Tuesday, May 26, 2009

我们的连环生日故事……

blog连环post~
哈哈……
没办法啦~ 趁现在有那份心……
我还是把该post的blog就一次过post完吧~

过完了4个月纪念日……
很快的就到我的生日了……
14.05.2009
21岁了
真的不可思议……
不知不觉的已经过了21个年头……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……
真不敢想象……
好怕一转眼我们就已经变成了老婆婆跟老头了……
好害怕那种老去的感觉哦……

啊~…… 回到正题……
早在
11.05.2009
就已经有人帮我跟tiang提早庆祝我们的生日了……
那天,非常难得的……
史上第一次我们的大头毛毛
“MR. KELVIN KONG”
主动的对我们提出邀约。
起初没有想很多…… 就只是觉得应该没什么好事……
还以为他突然变性了呢,既然会主动约我们……
没想太多,反正也很久没跟他们一起喝茶了而且刚好也很有空所以就答应了。
当晚,应该说是困难重重??
因为本来说要去kado结果没开……
再来要去vogue,结果也没开……
所以最后决定去isabella……

那晚,是亲亲男朋友载我到目的地的……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眼睛不好咯~
所以最不喜欢找人了……
但还好,那晚没有很难找,
因为我大老远的就看见kelvin kong的大头了……
(还好kelvin不会看到我的blog……所以可以肆无忌惮的说他坏话)
哈哈……
走到桌前……我看见了预料之外的人……
*liew tsai fung*
我当时愣了一下……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……
所以看起来很冷静的问了一句: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?”
哈哈……
没办法啦~我们家就是冷静派的嘛~
之后就在isabella享用了晚餐……
还有蛋糕呢~ *谢谢咯~tsai fung……真的很有心……
(之前还把她的生日给忘了……真不好意思啊~……)

之后,因为14日,
正日要留给我的亲亲男朋友……
所以朋友们就在13号提早帮我庆生咯~

13.05.2009


还在期待着有什么呢……

我们到D11 *steamboat* 去咯~



还有我很喜欢的蛋糕……blueberry的……
是阿威跑了5间蛋糕店才买到的哦~

挺感动的……
所以得多拍几张照照~

哈哈……





嘿~还有礼物收耶……


是我一直很想要的F.O.S的可爱睡衣耶……


好高兴哦~ 谢谢大家哦~


以下是跟大家的合照:
我跟蘑菇
我跟kelvin
我跟henry
我跟tiang
我跟阿威

哦~其实还有我跟晓薇啦~
不好意思忘了把你的照片上载了……
懒惰咯~
你就将就一下啦~
我有小提了你的大名……
哈哈……

14.05.2009

14号那天……
男朋友带我到pending的一个地方吃饭……

我们2个人点了4道菜……
-我的最爱奶油虾

-男朋友的最爱姜丝鸡

-招牌豆腐
-midin炒红酒


都是2人份的耶~

很多吧?
但我们2人却吃光光了哦~

我们真的很能吃咯~
好肥哦~
哈哈……

本以为男朋友只打算跟我吃一顿就算了……

因为我也知道他最近手头比较紧嘛~
所以我也没有很在意……

他能陪我过,有那份心我已经很开心了。

真没想到既然还有礼物收耶~

是一条项链……

挺可爱的……
男朋友说张得很像我所以就选择了它~
哈哈……

后我们就跟晓薇还有隆隆4个人一起去maurice……
之后就回家了……


15.05.2009

隔天 15.05.2009 是tiang的生日……
不是我的日子,就懒得多提了……
如果想了解详情~
请到
http://vivi-herself.blogspot.com/
察看……


以下是一些在她生日那天在terry's place跟maurice拍的照片……

哈哈……



怎么好像是tiang在送晓薇礼物~……
哈哈……
我跟男朋友在maurice
tiang跟我男朋友在terry's place
怎么办?怎么我觉得他们有夫妻相????
OMG!!!!!




小提一下~
接下来一天
16.05.2009

是michelle的生日……

那晚我们到她男朋友铁龙的家跟她庆祝。


我们的连环生日故事到此结束。




下篇预告: *未知*

2 comments:

♥ m i s s . v i v i ♥ said...

aiya~!!!!
原本很兴奋地期待你写到我们的生日
既然skip掉我生日那part!!!
还paste我的link lagik!
*无话可说* =..=
an nei wa zai lor!!!

eiii
why qiangz is "亲亲"男朋友??
LOL
not "bii" mehh???
LOL

UUUUUuiiiiiii~
siowei say me n ah nung got 夫妻脸
tat day u say me n qiangz got 兄妹脸
now u say is 夫妻脸
fainted chin~~~@@
mana got har?
我真的看不出~~~
大家要评评理啊~~~~~
LOL

siowtingz said...

哈哈……哎呀~
我看过你的了嘛~
然后又觉得我的blog太长了……
我也是为了你的blog的点阅率高嘛~
哈哈……所以你应该感谢我~~

哈哈……因为写着话语嘛~
就突然想这样叫他啊~
哈哈……随便啦~

哈哈……起初我是说夫妻脸……
然后你喂我,我才改的嘛……
哈哈……
有的……有的……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