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我的今天 1

今天是第2天上班了……
感觉还不错啦~
虽然有点忙……

第一天上班-
一大早就在那里割东西……
各完东西就帮忙排些layout……
然后再做一些写photo editing……
感觉1天还过得蛮充实的。

p/s:虽然割东西割到手有点痛啦……嘻嘻 :p

第二天上班-
今天一早去没什么东西好做的……
所以我们就坐在那里自拍,聊天…… 
过一会儿,便开始做slide……

一个简单的slide,我既然做了一整天……
还没做完……
不可思议吧??
就这么1个slide我改了3, 4 次那么多……
老板娘以下说要这样……
另一位有突然说要那样……
改来改去,改到我头都晕了……
今天一整天就只在做这个slide罢了……
明早去又该继续了吧~
都做到我快记住照片上的人脸了……

p/s:希望我今晚不会梦到才好……
不然我会疯了……哈哈……

我第一天面试时的照照……

在楼下等待的时候……

最近似乎很少跟男人联络了……
每晚也只有一封简讯……
内容也大同小异……
真不知道他最近是在忙什么……
听他说店里也不是特别的忙……
但最近几乎每晚都挺迟回家的……
回到叫就说累了……要睡了……
似乎连跟我聊聊天的时间也没有……
每天说想我……真的有在想我吗?
想念只是说说就算了的吗??
这种想念太肤浅了吧??
嗨……算了吧~
每次跟他说,最后也都只会吵个没完……
让他知道了又如何?
他还不都认为自己没错……
反过来说我无理取闹……幼稚……
没事找事……不懂得体谅他~
哪,他又何时体谅过我?
试着了解我心里的想法??

*无言*

睡一觉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……
愿有个美好的明天!~

No comments: